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射擊比賽觀賽禮儀

2019-08-20 13:04:01|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與觀看其他大型賽事的射擊項目相比,觀眾們在觀看殘運會射擊比賽時,更應多一份愛心和崇敬。觀眾在觀看比賽時應嚴格遵守以下規定,做文明觀眾:

  (1)尊重所有的運動員,不帶有任何的種族、民族的歧視,這是觀看射擊比賽首先要做到的。

  (2)到指定的觀眾席位就座。射擊比賽存在著很大的危險性,所以一定要按照賽場的要求到指定的地點就座,不要到禁區,以免發生危險。

  (3)嚴禁在比賽場地內大聲喧嘩、打鬧、爭鬥。在運動員發射時一定要保持賽場安靜,以免影響運動員的注意力。

  (4)不要吝嗇鼓掌。沒有觀眾掌聲的比賽顯得過於冷清,體現不出比賽的魅力,所以在宣佈成績時,觀眾應報以熱烈的掌聲,而不要噓聲四起,鼓倒掌。

  (5)愛護場地和公共設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