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迎特奧會到來 安保及志願者服務工作已準備就緒

2019-08-21 09:38:16|來源:天津日報|編輯:王悅陽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本月25日將在津揭幕,特奧會8個項目的比賽將在濱海新區進行。本屆特奧會的安保和志願者服務工作已準備就緒,確保賽事安全順利地進行。

  本屆特奧會在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的同時,把服務放在第一位。參與特奧會安保工作的安保人員已經進行專項培訓工作,本次培訓也在強調安保人員要注意執法的方式和方法,注意溝通交流的語氣態度,要做到耐心、細心和關心。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濱海新區組委會安全保衛組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已對8個比賽場館和15家接待酒店進行了查勘,完成了場館安保力量的計劃部署,對所有比賽場館、接待酒店進行了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制定了詳細的安保方案和應急處置預案,比賽期間每天將投入安保人員2000余人。”

  本屆特奧會從天津科技大學、天津醫科大學臨床學院、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共招募了1800名志願者,三所高校分別對本校的志願者進行了思想教育培訓,提升志願者的志願服務水準。1800名志願者已完成志願者通用培訓工作,開賽前會進行志願者崗位的專項培訓。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濱海新區組委會志願者工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志願者服務工作貫穿本屆特奧會的各個環節,我們非常重視志願者的培訓工作,他們週到的服務能讓參賽運動員感受到大家對他們的關心與關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