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特奧安保工作不冰冷生硬 強調服務性安保也溫情

2019-08-21 09:38:49|來源:今晚報|編輯:王悅陽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本月25日將在天津盛大開幕,其中特奧會的八項比賽將在濱海新區進行。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參與特奧會安保工作的民警已經接受了“特殊培訓”,將在確保賽事安全穩定進行的前提下,強調安保工作的服務性。

  參與特奧會的運動員都是智力存在障礙的殘疾人朋友,面對特殊的執法對象,負責本次特奧會安保工作的濱海新區公安局治安一大隊副大隊長吳曉亮直言:“任何一屆大型的體育賽事,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但是面對參與特奧會的特殊人群,我們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時,還要把服務放在首要位置。之前在對民警的培訓中,我們特別強調要注意執法的方式方法,注意溝通交流的語氣態度,做到耐心、細心和關心。”

  此外,吳曉亮還介紹説:“濱海新區8座場館將承辦特奧會的比賽,還有15家酒店參與接待工作,我們前期已經對這23個場所進行了查勘,發現的問題已經上報組委會協調整改。另外,我們也制定了詳細的安保方案和應急處置預案,比賽期間每天投入安保人員2000人左右,確保賽事安全進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