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觀看殘運會 市民可免費領票

2019-08-21 13:57:03|來源:天津日報|編輯:王悅陽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主賽期比賽將於8月25日至9月1日在津舉行,市民可前往專門的領票點免費領取門票觀賽。

  據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大型活動部相關人士介紹,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組委會將組織田徑、游泳、乒乓球、聾人籃球、柔道、輪椅籃球、坐式排球、盲人門球、盲人足球和硬地滾球十個項目的比賽進行集中觀看,為方便市民進場觀賽,有關部門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東麗體育館、師範大學體育館(足球場)、財經大學體育館、民航大學體育館、城建大學體育館、農學院體育館、理工大學體育館設立門票領取點。個人觀眾可憑有效證件到領票點領取門票,每人每場次限領一張。門票領取時間:比賽開始前一天至比賽結束日,每天上午9點至11點,下午2點至4點半。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發完為止,建議市民先進行電話問詢後再前往。相關信息可在殘運會官網查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