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硬地滾球項目開賽

2019-08-26 20:35: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8月26日,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硬地滾球比賽在天津師範大學拉開帷幕,據了解,硬地滾球比賽賽程為8月26日至31日,共有來自北京、吉林、上海、山東、廣東、重慶、四川、香港、澳門、天津、天津二隊11支隊伍,5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在6天的比賽中,將決出個人BC1級、個人BC3級、個人BC4級、雙人BC3級、雙人BC4級、團體BC1/2級共計7枚金牌。

  硬地滾球是一項適合嚴重痙攣、腦癱或嚴重肢體殘疾人士參加的運動。根據選手殘疾程度分為4個級別,其中BC1、BC2級為腦癱, BC3、BC4級為嚴重軀體功能障礙或肢體殘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