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第七屆特奧會首金在濱海新區産生 浙江選手奪冠

2019-08-27 13:39:42|來源:北方網|編輯:張津銘

  8月26日,在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滾球項目比賽女子雙打12—15歲F01組,浙江選手沈佳琪和余沁摘得本屆特奧會首金。濱海新區組委會秘書長、副區長郎東,及濱海新區組委會相關負責同志為獲獎隊員頒發獎牌和獲獎證書。

  在該項目中,浙江選手沈佳琪和余沁奪得金牌,來自天津二團的吳雪和趙蕊奪得銀牌,新疆代表團的盧美璇和閆梓鈺奪得銅牌。

  比賽中,選手的每一次投擲都使現場緊張感升溫,台下觀眾為她們的精彩表現喝彩,更被她們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所感動。

  此次,浙江代表團女子滾球項目由來自杭州市健康實驗學校和寧波達敏學校的4名學生組成,奪得冠軍後,領隊周錫非常開心,她表示:“我們能拿到女子雙打冠軍非常不容易,孩子們一直都很努力地訓練。她們練習滾球4—5年時間,學校每天都安排時間訓練,訓練時每天一下課就往滾球場地跑,訓練完高興地結伴回家,她們很可愛,都喜歡笑。”

  滾球考驗的是運動員的手眼協調能力,還有上肢力量技巧,對學生控制力、協調性有很大幫助。特別是更加自信,很快樂,通過滾球讓她們更好的融入社會。”

  26日上午滾球項目還産生了女子雙打12—15歲F02組冠軍,山東選手苗研和宋青青奪得金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