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特殊的中場時間”:殘運會賽場掀起學手語熱

2019-08-31 00:0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喻露):通常,在籃球的中場休息時段會有音樂或者啦啦隊表演。而在第十屆殘運會聾人籃球項目賽場上,卻有著不一樣的中場時間。

  8月30日,在第十屆殘運會聾人籃球項目男子半決賽的中場休息時間裏,一群志願者來到球場中間現場教授手語,從 “你好”、“加油”等單個動作到“拼盡全力”之類的重要片語,最後到“歡迎來看聾人籃球比賽”、“天津歡迎您”等完整句子。同時,還有手語示範志願者分佈在觀眾席的各個角落,帶領全場千余名觀眾熱情地參與到學習過程中。

  據悉,這是天津財經大學聾人籃球競委會開展的“學一句手語,拉近心的距離”特色賽場活動。為了提升手語學習氛圍,財大競委會場內的不同地點還佈置了手語學習基礎知識。許多觀眾表示,“學一句手語,拉近心的距離”特色賽場活動展示了殘運賽場的文明,不僅欣賞了比賽還在觀賽過程有所收穫。

標簽:殘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