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9月1日晚閉幕

2019-09-01 15:51:17|來源:今晚報|編輯:喻露

  經歷5月和8月兩個賽期,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9月1日晚將在天津體育館正式落下帷幕。

  為了辦好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本市精心籌備、用心服務,充分利用全運會遺産,對原有體育場館進行無障礙設施的提升改造。從4月13日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馬拉松項目在武清區開賽起,到5月提前進行的多項比賽,再到今日結束的主賽期比賽,本市的體育場館、酒店設施、服務接待經受住了大賽的考驗,軟硬體實力均得到證明。同時以舉辦殘運會暨特奧會為契機,城市環境、人文風貌也得到進一步提升,扶殘助殘、殘健共融的文明進程進一步加速。

  靚麗的城市環境、全新的體育場館、貼心的辦賽服務,這些都為參賽各運動隊提供了良好的比賽環境,賽場上不斷傳來捷報,打破全國紀錄、刷新亞洲紀錄、超越世界紀錄的佳績幾乎天天都在産生。本市為全國殘疾人運動員搭建了一個競技角逐的舞臺,也為自身創造了一次加快發展的良機。(謝晨)

標簽:殘運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