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鄭賽賽、段瑩瑩止步美網女雙八強

2019-09-04 08:57:28|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紐約9月3日電(記者 王集旻)在3日進行的一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四分之一決賽中,12號種子、中國選手鄭賽賽和段瑩瑩以4:6、3:6不敵4號種子、比利時人默滕斯和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的強強組合,無緣女雙四強。

  默滕斯和薩巴倫卡在單打和雙打上均是高手,不過在戰鬥中,鄭賽賽和段瑩瑩也沒有完全處於下風。首盤開局雙方發揮都比較穩定,鄭賽賽和段瑩瑩曾經有過破發機會,但可惜沒有把握住。第10局,段瑩瑩連續出現失誤,默滕斯和薩巴倫卡抓住機會破發成功,以6:4先拿一盤。第二盤和第一盤如出一轍,在第8局中國組合的發球局中,鄭賽賽和段瑩瑩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但是在第三個破發點的爭奪中,鄭賽賽在和薩巴倫卡的底線相持中回球下網,讓中國組合再次被破發。第9局默滕斯和薩巴倫卡順利保發成功,以6:3再下一城。

  段瑩瑩賽後表示,比賽中她們有機會獲勝,但對手單打實力很強,發球也都不錯,她和鄭賽賽需要在很多方面繼續加強,實戰中也需要增加更多的變化。段瑩瑩表示,她和鄭賽賽配對時間不長,但是成績不錯,未來會繼續合作。

  鄭賽賽也表示,對於本次美網整體表現感到滿意,雖然單打在首輪失利,但是心態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自信,她堅信未來兩三年會有更大突破。

  此外,中國“金花”徐一幡和老搭檔、加拿大選手達布羅斯基也將向女雙四強發起衝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