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籃球世界盃:美國隊大勝日本53分 3戰全勝小組第一

2019-09-06 08:26: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5日晚,2019年籃球世界盃E組迎來小組賽最後一場較量。對陣雙方美國隊和日本隊儘管實力懸殊,但這是一場雙方都沒有太大壓力的比賽——美國隊已經確保小組出線,而日本隊雖然出線無望,但他們仍將作為東道主參加東京奧運會。比賽結果也並無意外,美國隊98:45取得壓倒性勝利。

  雖然本場勝負並不影響美國隊的出線形勢,但美國隊顯然有取勝的態度,他們拿出了比前兩場小組賽更好的狀態。比賽開場,“夢之隊”手感很熱,兩分多鐘打出11:0,日本隊顆粒無收叫了暫停。重回場上後,日本隊終於在第五分鐘依靠渡邊雄太的罰球拿到2分。田中大貴在本節最後30秒果斷出手命中三分,日本隊首節9:23落後。

  次節伊始,日本隊繼續通過罰籃追分,美國隊已越打越輕鬆,分差擴大至近30分。但日本隊並未喪失鬥志,還剩3分鐘時,日本隊一波得分小高潮將美國隊打停。比分雖然一邊倒,但美國隊也並未掉以輕心。半場結束,美國隊56:23大幅領先。

  下半場,八村塁在第三節第六分鐘的劈扣讓日本隊的氣勢有所回升,這也是超級新星在本場比賽的首次得分。三節戰罷,美國隊84:31領先。末節進入美國隊的表演時間,比賽最終比分為98:45。

  全場比賽,日本隊打得十分努力,特別是馬場雄大一人拿下18分,是日本隊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渡邊雄太拿到9分3個籃板,八村塁4分4個籃板。美國隊布朗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7個籃板,沃克拿到15分,巴恩斯收穫14分,米切爾和哈里斯各拿到10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