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隊黃石熱身賽首戰1:1平朝鮮 林良銘建功

2019-09-06 08:10:3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9月5日,中國隊球員林良銘(右一)進球後慶祝。新華社記者肖藝九攝

  新華社武漢9月5日電(記者王賢 曹陽)憑藉下半時替補登場的林良銘傷停補時階段的頭球破門,中國國奧男子足球隊5日在湖北省黃石市的熱身賽中1:1艱難戰平朝鮮國奧隊。

  今年3月在吉隆坡舉行的U23亞洲盃預選賽上,朝鮮國奧隊獲得小組第一名成功晉級,實力不俗。U23亞洲盃決賽階段比賽暨東京奧運會預選賽將在2020年打響,屆時中、朝兩隊可能被分到一組,本次熱身賽是中國國奧隊難得的練兵機會,主教練希丁克和國奧隊上下對這場比賽相當重視。

  上半場開場階段,朝鮮國奧隊反客為主,樸光輝開場重炮轟門敲山震虎。10分鐘過後,中國國奧隊逐漸適應了場上節奏,利用兩個邊路頻頻威脅朝鮮國奧隊的球門,無奈臨門一腳欠佳,場上只開花不結果。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第52分鐘,朝鮮隊球員一腳任意球直奔球門左側死角,但被門將劉世博飛身撲出;第55分鐘,張玉寧一腳精彩的倒鉤打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樑。

  第66分鐘,朝鮮國奧隊打進一球,金坤靖禁區左側得球後靈巧擺脫防守球員,左腳大力抽射破門,中國國奧隊0:1落後。隨後,希丁克用林良銘換下張玉寧。第77分鐘,中國國奧隊傳中,對方球員手球,裁判判罰點球,但劉若釩罰出的點球被朝鮮門將康朱克撲出。最後階段,朝鮮國奧隊有殺死比賽的機會,第89分鐘,金光克的射門打中球門立柱彈出。

  傷停補時第三分鐘,剛剛轉會到葡超的林良銘頭球扳平比分。中國國奧隊左側開出角球,小禁區前沿林良銘大力頭槌破門,幫助中國國奧隊艱難戰平朝鮮國奧隊。

  8日,中國國奧隊將繼續在黃石迎戰越南國奧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