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籃球世界盃-塞爾維亞爆冷出局 阿根廷挺進4強

2019-09-11 08:2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在“小球時代”,“得籃板者得天下”這句話或許真要改成“得三分者得天下”了。10日的籃球世界盃八強賽爆出大冷,阿根廷隊憑藉如雨三分和更流暢的整體配合以97:87擊敗奪冠大熱門塞爾維亞隊。

  當日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約基奇領銜的奪冠熱門塞爾維亞隊,因為在此前意外不敵西班牙隊,塞爾維亞隊進入了相對較強的半區,這個半區的對手包括阿根廷和美國、法國。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塞爾維亞並沒有從上一場失利中走出來,面對阿根廷隊,塞爾維亞隊顯得毫無辦法。

  首節阿根廷隊25:23領先。第二節他們又下起了外線三分雨,單節6記三分,半場結束以54:49領先。擁有約基奇、博格達諾維奇、別利察等球員的塞爾維亞隊一度在末節開始階段反超比分,但那也是他們全場最後一次領先,阿根廷隊打出一波14:3,並最終將領先優勢轉化為勝利。

  雖然塞爾維亞隊籃板球多搶了13個,罰籃多了11次,但阿根廷隊12記遠投抹平了這些差距,5人得分上雙的他們打出了比塞爾維亞更好的團隊籃球,最終以97:87勝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