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確定23人大名單 徐新最終落選

2019-09-11 08:47:4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累9月10日電(記者劉寧)中國男足10日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中即將對陣馬爾代夫隊。中國隊在開賽前公佈最後的23人大名單,徐新最終落選。

  鋒線上,中國隊主教練裏皮可能會派出武磊和艾克森的組合,韋世豪和楊旭也有望出場。中場方面,有老將鄭智繼續坐鎮,第一次出任國足隊長的蒿俊閔很有可能獲得首發,而值得關注的是李可是否能夠獲得上場機會。

  後衛線上,老將張琳芃豐富的經驗能給國足起到穩定軍心的作用,小將高準翼、石柯和朱辰傑都有可能亮相賽場。

  23人大名單如下:

  門將:1-顏駿淩、12-張鷺、23-王大雷;

  後衛:2-賀慣、3-石柯、4-李磊、5-張琳芃、6-高準翼、17-王剛、21-李帥、22-朱辰傑;

  中場:8-蒿俊閔、10-鄭智、13-李可、14-池忠國、15-吳曦、16-姚均晟;

  前鋒:7-武磊、9-楊旭、11-艾克森、18-楊立瑜、19-韋世豪、20-張稀哲。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