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艾克森已進入狀態 相信國足會更強大

2019-09-11 08:51:0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累9月10日電(記者劉寧)5:0的一場大勝讓裏皮很開心!在10日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比賽中擊敗馬爾代夫隊後,中國隊主帥裏皮表示,前鋒艾克森已進入狀態,相信國足會更強大。

  裏皮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説:“當然,我們獲勝了。不過,我更關注團隊的整體表現。艾克森在比賽最後階段進了兩個球,他的狀態在逐漸回升。”

  全場比賽,中國隊基本掌握了場上的主動,5:0的比分也説明瞭這一點。對此,裏皮説:“我們專注于比賽,我對隊員們的專注度和鬥志都很滿意。我們沒有輕視對手,這會使得我們更強大。現在只是第一場比賽,因此進多少球都沒有太大意義。我們應該開始準備下面的比賽,去拿到更多的分數。”

  對於鋒線的攻擊力,裏皮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説:“最近兩場比賽我們都進了不少球,包括此前同緬甸隊的友誼賽,我們也進了4個球。前鋒線上,我們現在有武磊和艾克森,他們的配合很默契。”

  在評價馬爾代夫隊的時候,裏皮認為本場比賽主隊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求勝慾望。“其實,馬爾代夫隊有很多腳法不錯的球員,他們也很努力。不過,一個國家足球水準的提高應該是整體的,包括聯賽的水準和國家隊的水準。我很高興,中國隊的隊員們沒有低估對手,這讓我們得到了很好的結果。”裏皮説。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