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蹦床世界盃俄羅斯站:高磊險勝奪冠

2019-09-23 08:42:2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 盧羽晨)中國名將高磊22日在蹦床世界盃俄羅斯站暨東京奧運會積分賽上,以0.035分的微弱優勢險勝白俄羅斯奧運冠軍漢查羅,以61.895分成功奪得男子網上個人項目冠軍。

  東道主選手費多倫科以61.020分位居第三,中國名將董棟以60.100分位居第五。

  與高磊一樣排名預賽第一的中國女子網上個人名將朱雪瑩在決賽裏出現失誤,在完成前三個動作後遺憾下網。

  最終,拿出全場最高難度15.4分的俄羅斯選手帕夫洛娃以56.600分奪冠。日本名將森光子與中國名將劉靈玲獲得同樣的難度和完成分,但憑藉飛行高度和時間優勢以56.550分獲得亞軍,劉靈玲以55.785分獲得季軍。

  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葉振南表示,通過此次蹦床世界盃分站賽來看,中國隊總體狀態比上半年有所提高,但同時日本女隊進步很大,俄羅斯男、女隊在難度上也具備較強的競爭力。蹦床整體水準在提高,競爭更加激烈,東京奧運會形勢嚴峻。

  “我們要繼續堅持以‘高難度、高品質、高穩定’的訓練要求,在體能訓練、成套能力和訓練負荷上下功夫。”葉振南説。

  他表示,接下來隊伍還要參加10月的蹦床世界盃西班牙站比賽,而11月底在日本舉行的蹦床世錦賽將是一次對各支隊伍的重要檢閱。中國隊將繼續通過世錦賽、世界盃力爭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