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第一人!C羅邁入700球俱樂部 54次“戴帽”

2019-10-15 09:49:3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0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5日淩晨,2020年歐洲盃預選賽繼續進行。在B組一場備受關注的比賽中,憑藉亞列姆丘克和亞爾莫連科的進球,烏克蘭主場2:1擊敗葡萄牙,提前一輪晉級歐洲盃正賽。葡萄牙雖然輸掉了這場比賽,但隊長C羅迎來里程碑之戰,他在本場比賽中打入了個人職業生涯第700粒進球。

  比賽第71分鐘,葡萄牙隊獲得點球,C羅主罰主罰一蹴而就,邁入“700球俱樂部”。他也是現役中唯一一位達成生涯700球的球員。

  據統計,C羅用974場比賽解鎖了這一成就。其中,C羅為裏斯本競技打入5球,為曼聯打入118球,為皇馬打入450球,為尤文圖斯打入32球。而在葡萄牙國家隊,C羅的進球數也達到了95粒,位列隊史第一。

  C羅生涯迄今共完成了54次帽子戲法,曾在153個不同的對手面前有過進球。被C羅破門次數最多的球隊,是西甲勁旅塞維利亞。

  此外,C羅共打入605粒俱樂部進球,在歐冠賽場上斬獲127球。

  在比賽結束後,C羅通過社交媒體分享了喜悅:“很自豪能打進我職業生涯的第700粒進球。我想將這份榮耀同所有助我達成這個目標的人一起分享。”(完)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