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中國七名選手晉級32強

2019-10-17 09:15:49|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10月16日電(記者 張薇)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16日在英格蘭東南的克勞利戰罷第二輪,7名中國選手晉級32強,其中小將斯佳輝4:1力克衛冕冠軍賓漢姆。

  17歲的斯佳輝今年年初在CBSA世界斯諾克學院進行了幾個月的打磨,隨後登陸職業賽場。本次公開賽之前,他尚未在職業比賽中品嘗過勝利滋味。不過,繼14日首輪淘汰伊朗選手瓦赫迪後,斯佳輝16日又以4:1擊敗43歲的賓漢姆。

  此外,周躍龍、田鵬飛、范爭一、趙心童、梅希文、肖國棟紛紛過關,袁思俊則在2:0領先的情況下被5屆世錦賽冠軍奧沙利文4:3翻盤。中國香港名將傅家俊2:4不敵澳大利亞人羅伯遜。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連續兩輪都是4:0橫掃對手。中國名將丁俊暉14日與戴爾打滿7局,最終3:4止步首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