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朱婷正式亮相天津女排:希望能為集體貢獻力量

2019-10-18 14:09:3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0月18日電 據天津女排官方微博消息,世界盃後加盟天津女排的朱婷亮相天津團泊體育中心,與剛剛集訓結束回津的天津隊匯合。談及加盟天津隊,朱婷表示“來到這裡感覺挺親切的”。朱婷曾與天津女排球員殷娜、陳麗怡並肩作戰,如今隊中主力姚迪、李盈瑩和王媛媛則是朱婷現在的國家隊隊友,也讓朱婷找到了“在國家隊的感覺”。

  當天,朱婷跟隨球隊拍了新賽季的定粧照。對於之所以選擇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朱婷表示,“我覺得首先是誠懇度,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一直都在邀請我來。我覺得天津女排代表著城市的一種精神,天津女排在天津所有人都會知道,像中國女排一樣,那種精神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比較重要的,內心會給予一種力量。”

  “來到這裡感覺挺親切的,殷娜姐、陳麗怡都是和我在2013年進隊時一起打過球,現在有姚迪、還有盈瑩和媛媛,我覺得像在國家隊的感覺。”

  談及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朱婷説:”我們從青年隊就認識,他始終是非常有耐心地去指導,平時也是臉上一直保持笑容。”

  最後,在展望本賽季時,朱婷説:“我也希望通過我的訓練和比賽能夠完成好一名作為職業運動員該做的事情,也希望能夠為我們這個集體貢獻一份力量。” (完)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