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運會游泳比賽第三天:中國隊再摘7金 打破6項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紀錄

2019-10-22 13:0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10月21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中國選手楊浚瑄、朱夢惠分別獲得冠、亞軍,法國選手BONNET CHARLOTTE獲得季軍。中國選手楊浚瑄在比賽中。(攝影:胡戈)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胡戈):10月21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游泳比賽進入第三天,中國隊在9個項目的比拼中拿到7枚金牌,打破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400米混合泳和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5個項目的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紀錄,創造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紀錄。

  其中楊俊瑄和陳潔分獲女子100米自由泳和仰泳金牌,張雨涵和王簡嘉禾收穫女子200米蝶泳和1500米自由泳冠軍,季新傑獲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汪順拿到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由季新傑、何峻毅、朱夢惠和楊俊瑄出戰的中國隊拿到4×10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冠軍。

  中國泳隊首三日比賽中橫掃賽場,19日贏得9枚金牌中的6枚,20日贏得8枚金牌中的6枚,到21日已經共奪得19塊金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