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軍運會-中國女排1-3巴西 連續三屆屈居亞軍

2019-10-23 08:2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10月22日晚,5個比賽日的激戰過後,2019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比賽在武漢結束。中國八一女排在決賽中沒能充分發揮網口優勢,鏖戰四局後1-3不敵衛冕冠軍巴西,連續三屆軍運會屈居亞軍,四局比分為23-25、25-23、23-25和19-25。衛冕成功的巴西女排實現了軍運會“三連冠”。

  中國隊的兩位主攻王雲蕗和李盈瑩分別得到23分和18分,袁心玥有11分進賬,劉晏含19扣3中總共只得到5分。

  全場比賽,巴西隊在進攻得分方面以60:56領先。中國隊的失誤送給巴西隊26分,比對方失誤送分多5分。

  在上屆軍運會決賽中,巴西隊就戰勝了中國隊。本屆軍運會的A組小組賽中,中國隊曾以3:0擊敗巴西隊,但當時巴西隊並未派出全部主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