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新疆男籃:新賽季力爭再奪總冠軍

2019-10-23 09:01:0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22日電(記者孫哲、馬鍇)22日,新疆男籃新賽季出征儀式在烏魯木齊舉行,周琦、阿不都沙拉木等國手悉數亮相。球隊主帥阿的江、隊長可蘭白克等人紛紛表態,將為新疆各族人民奮力爭取第二座總冠軍獎盃。

  “今年是我們夏訓最為齊整的一個賽季,除外援及參加男籃世界盃的國手外,球隊從6月初就已開始備戰。”新疆廣匯俱樂部總經理郭艦在出征儀式上介紹。

  上賽季總決賽被廣東隊橫掃後,新疆男籃在休賽期著手更新換代,齊麟、西爾扎提等多名青年隊球員填補了老將李根、孫桐林離隊後留下的空白,球隊陣容進一步年輕化。與此同時,俱樂部著重補強了教練組的實力,以阿的江為核心、多達13人的中外教練團隊將帶領新疆隊在新賽季馳騁賽場。

  在外界看來,CBA聯賽目前已形成廣東、新疆和遼寧隊三足鼎立之勢,而周琦、西熱力江的回歸將為新疆男籃爭奪冠軍增添重要砝碼。經過美職籃歷練的前者將重新在籃下建立“禁飛區”,而深受球迷喜愛的西熱力江則有望補強球隊上賽季最為薄弱的後衛線。

  2019-2020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拉開帷幕,新疆男籃首戰將遠赴客場挑戰四川隊。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