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亞冠-廣州恒大0-1浦和紅鑽 無緣決賽

2019-10-24 08:20:4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10月23日,主裁判阿裏雷扎·法加尼在比賽中向浦和紅鑽隊球員鈴木大輔(左)出示黃牌。

  新華社廣州10月23日電(記者 荊淮僑)2019年亞冠聯賽半決賽次回合較量23日在廣州上演。背水一戰的廣州恒大迎戰浦和紅鑽,儘管在進攻上佔據優勢,但未能轉化為進球。客隊在下半場打入全場唯一進球,獲得本場勝利,並以兩回合3:0晉級亞冠決賽。

  恒大首回合客場0:2負於浦和,想要晉級決賽,必須在主場贏兩球以上。在幾天前的聯賽中,恒大險勝深足,終結了雙線作戰6場不勝的尷尬,提振了球隊的士氣。球隊主帥卡納瓦羅賽前表示,儘管目前比分落後,但球隊仍有實力翻盤。

  此役,恒大全隊按照卡納瓦羅的部署持續給對手施壓。上半場恒大有十次射門,而對手只有兩次,可以説牢牢把握著進攻的主動。韋世豪和楊立瑜左右開弓,給了對手不少壓力。但對方兇狠的拼搶,也讓恒大遲遲不能將優勢轉換為進球。

  易邊再戰,恒大保持著進攻強度,卻因一次後防注意力不集中,被對手抓住機會。比賽進行到第50分鐘,浦和邊路傳中,興梠慎三門線前跟進頭球攻門,恒大1球落後,晉級希望更加渺茫。此後,恒大多次向對方球門發起衝鋒,但0:1的比分未能改變。最終,浦和以兩回合3:0戰勝恒大晉級亞冠決賽。

標簽:恒大亞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