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打入職業生涯第50記任意球 隊友:他來自另一個星球

2019-10-30 15:13:0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德里10月29日電(謝宇智)梅西繼續書寫傳奇!在29日進行的西甲第11輪中,阿根廷人以兩記進球引領巴薩5:1大勝巴拉多利德,並將自己職業生涯中的任意球進球數改寫至50個。

  對巴拉多利德一戰,梅西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其中,第34分鐘,他在30碼處罰出的一記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門右上角。這是他為巴塞羅那打入的第44記直接任意球。而此前在阿根廷國家隊,他也曾6次上演任意球破網。

  巴塞羅那隊主帥巴爾貝爾德在賽後提到梅西的表現時説:“對於梅西,我不知道還能再説些什麼。不管什麼樣的比賽,他都能有所作為。”他提醒人們,阿根廷人眼下仍在找回狀態的過程中。巴爾貝爾德説:“他身上的天賦無可比擬。每次他觸球,我們都能期待他的表演。”

  在本場比賽中也有一球入賬的巴薩隊友比達爾對梅西同樣讚不絕口,他説:“我們每天與他在一起,而他每天都在令我們感到驚訝。他就像來自另一個星球。”

  巴拉多利德球員米歇爾則説:“梅西腳下製造的精彩讓我們所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為他鼓掌,並享受他的存在。”

標簽: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