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四十強賽小組第一最好 不行也要第二齣線

2019-11-04 08:40:4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廣州11月3日電(記者王浩明)“如果能夠作為小組第一齣線最好,如果不行也要作為小組第二齣線。”3日,主帥裏皮在國足備戰與敘利亞的世預賽亞洲區四十強賽的訓練課前接受採訪時説。

  “我們要盡全力打好接下來的比賽,盡全力贏下所有比賽。”裏皮説。

  14日,國足將在客場與敘利亞隊過招。此前對手三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兩勝一平的國足需要擊敗對手,才能扭轉不利局面。

  被問及為何東亞杯由李鐵帶隊,意大利人表示,這是與中國足協溝通後的結果。

  “這是我和(中國)足協經過溝通之後達成的共識。經常參加國家隊集訓的球員,包括很多大俱樂部像恒大、國安、上港的球員,他們一年都是多線作戰,聯賽後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調整。我向足協建議把整個U23隊拉過去鍛鍊,這是非常好的鍛鍊機會。”裏皮説,因為U23隊有自己的訓練計劃,這一建議沒有得到採納,中國足協最終決定由李鐵帶隊征戰東亞杯。

  “這個隊沒有我們主力球員,也沒有有潛力的U23球員,因此通過協商,我們尊重足協的決定,給本土主帥一個鍛鍊的機會。”裏皮説。

標簽:裏皮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