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瓦羅率恒大重新開練 最後3輪恒大全力衝冠

2019-11-06 08:50:17|來源:廣州日報|編輯:王悅陽

  廣州日報 (全媒體記者 張喆) 昨天,廣州恒大隊在裏水基地重新集結,進行了短暫休整後的第一次訓練。剛被俱樂部召回重掌帥印的卡納瓦羅帶領球隊訓練,雖然恒大班底被各級國字號集訓抽調了大半人馬,但俱樂部認為卡納瓦羅必須克服這個困難,全力在最後3輪中超實現衝冠目標。

  最近中國足協旗下的多支男足國字號球隊都有集訓和出征的任務,恒大共有多達11名一線隊球員被抽調。其中,鄭智、曾誠、張琳芃、艾克森、徐新、韋世豪6人在裏皮麾下備戰40強賽;楊立瑜、馮博軒、劉世博、李耕四人入選國奧隊集訓名單,其中楊立瑜和馮博軒都隨隊前往泰國拉練;梅方則被選入國家選拔隊前往武漢備戰東亞杯。

  再除去李學鵬、嚴鼎皓、于漢超、高準翼等幾名傷員,昨天參加訓練的只有15人。卡納瓦羅向大家交代了恒大高層對球隊最後3場比賽的要求。拿下中超第8冠是卡納瓦羅和恒大將士們必須面對的不可違抗的命令。就下一輪主場對上港的比賽,卡納瓦羅昨天已向球員表達了必勝的信心,他希望球員接下來的訓練中,每天都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狀態和競技狀態。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