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女排超級聯賽-天津3-0河南 朱婷首秀貢獻5分

2019-11-06 08:44:2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11月5日,天津渤海銀行隊球員李盈瑩(中)在比賽中慶祝得分。新華社記者李然攝

  新華社天津11月5日電 時隔三個賽季重返國內女排聯賽的朱婷,5日攜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直落三局,輕鬆戰勝家鄉球隊河南女排。

  由於朱婷的加盟,原本擁有姚迪、李盈瑩、王媛媛三名國手的天津女排實力大增,被認為是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

  新賽季首戰面對實力較弱的河南女排,“11冠王”天津女排贏得毫無懸念。朱婷和李盈瑩擔綱的主攻線威力十足,新賽季加盟的美國女排前主力接應胡克爾也具備一定的火力,天津女排順利地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繼續控制局面,在取得7:4開局後,一路領先以25:18再下一城。

  在第二局末段被換下場的朱婷在第三局沒有再上場,河南隊趁機展開反撲,雙方一度戰成8平和11平。但此後天津女排連續得分拉開分差,最終以25:19贏得勝利。

  打了不到兩局的朱婷全場雖然只得到5分,但她在一傳和防守環節給了球隊很大支持。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