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女足賽:王霜兩球助中國女足2:0勝新西蘭

2019-11-08 08:2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2019中國之隊“樂和樂都杯”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7日晚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最終以2:0戰勝新西蘭女足,贏得本次賽事開門紅。

  本場比賽是中國女足在今夏世界盃後的首場正式賽,賈秀全以鍛鍊新人為主,球隊首發11人中只有4人參與過2019女足世界盃。新老搭配讓球隊有衝勁,但在配合上還缺乏一定默契。上半場一開始,中國隊佔據優勢,不斷衝擊對方禁區,但失誤也較多。新西蘭女足利用中國隊失誤進行了幾次有威脅的反擊,好在門將畢曉琳表現神勇,上半場雙方0:0戰平。

  下半場一開始,賈秀全做出換人調整,陸續換上古雅沙、李影、楊麗。換人效果立竿見影,在隊友的助攻下,王霜展現了自己出色的球技。比賽第61分鐘,中國隊後場長傳給古雅沙,古雅沙傳球到禁區,楊麗鏟射沒能踢上,但身後的王霜頭球破門。補時第2分鐘,中國隊利用對方角球機會發動反擊,對方門將出擊,王霜中場吊門再進一球。最終,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西蘭女足。

  在當天稍早結束的另一場比賽中,巴西女足以4:0戰勝加拿大女足。按照賽程,10日中國隊將和巴西隊爭奪冠軍。

  本屆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參賽的加拿大隊、巴西隊和新西蘭隊分列世界第7、第11和第23位,中國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