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遠去!西班牙球星比利亞宣佈賽季結束後退役

2019-11-13 15:28: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3日電 西班牙前鋒比利亞剛剛通過發佈會宣佈,將於本賽季結束後正式挂靴。“我希望能在足球離開我之前,先選擇告別足球。”比利亞説道。

  他還表示,“這個決定我考慮了很長時間,我和一起支持我的人們共同討論的。我認為我的表現出色,為所效力的球隊做出了貢獻,我認為我已經達到了我想要的目標,退役的選擇順從了我的內心。”

  迄今為止,比利亞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戰98場,打入59球,是鬥牛士軍團的隊史第一射手。在他的幫助下,西班牙贏得了2008年歐洲盃和2010年世界盃,其中,比利亞還在2008年將金靴射手收入囊中。

  現年38歲的比利亞在出道之初效力於希洪競技,在瓦倫西亞度過了五年時光後他被巴塞羅那買下,迎來了職業生涯的巔峰時刻。2011年,比利亞幫助巴薩加冕五冠王,他與梅西、佩德羅的MVP鋒線組合給球迷們留下了許多珍貴的記憶。

  2013/14賽季,比利亞轉會馬德里競技,並獲得了當季的西甲冠軍。隨後他轉戰美職聯的紐約城,去年12月,比利亞與神戶勝利船簽約,與老隊友伊涅斯塔在日本聚首。目前,比利亞已代表神戶勝利船出場26次,打入12球並有2次助攻。本賽季,比利亞有望繼續幫助神戶衝擊天皇杯,他們將在決賽對陣清水心跳。(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