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中澳高爾夫運動交流發展 澳大利亞國際高爾夫學院將面向中國招生

2019-11-14 10:51: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大勇):日前,旨在推動中澳高爾夫運動交流、向世界輸送優秀高爾夫優秀人才的澳大利亞AIGA國際高爾夫學院在悉尼舉行開學典禮。澳大利亞政府代表、當地市政府代表、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代表、中澳企業家及專業人士代表等出席典禮。

風景如畫的雙子峽谷高爾夫球場

  澳大利亞是世界著名的高爾夫強國,不僅有著眾多國際一流的高爾夫球手,而且其高爾夫運動的教育體系和培養機制也在世界領先。AIGA國際高爾夫學院總部位於悉尼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由IIPM澳大利亞國際計劃與管理學院與悉尼國際高爾夫球會聯合創辦,是一個澳大利亞教育部認可的高等教育運動學術學院。學院提供包括高爾夫運動課程、高爾夫管理課程、高爾夫草坪管理、高爾夫球童培訓等多個職業認證課程,以學優、體優的雙優培養方向,面向中國和東南亞各國招生,向世界輸送更多的高爾夫優秀人才。

  悉尼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首席執行官考普致辭時表示,學院所在的雙子峽谷高爾夫俱樂部2006年開業,在全澳高爾夫俱樂部中排名前100。他很高興看到這一合作項目的開啟。

澳大利亞國際高爾夫學院開學典禮在悉尼舉行

  新南威爾士州政府代表、新州體育部副部長布拉斯塔致辭時表示,他的兩個兒子都在打高爾夫球。他很榮幸見證這所國際高爾夫學院的開學。彭裏斯市市長富勒表示,學院所在的雙子峽谷高爾夫俱樂部在彭裏斯市佔據重要的位置,位於悉尼新機場附近,對於悉尼西區的發展將帶來很大的支持。

  據學院董事、雙子峽谷高爾夫球場執行董事陳道立介紹,AIGA澳大利亞國際高爾夫學院將為澳大利亞多元文化做一點貢獻,讓中國、東南亞、澳大利亞的民眾,在這塊土地上,打造沒有邊界的高爾夫文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