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宣佈王波接替加西亞擔任球隊主教練

2019-11-14 08:40:3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 汪涌)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12日發佈公告,宣佈即日起聘任王波擔任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接替西班牙少帥路易斯·加西亞率隊征戰餘下的幾場中超比賽。王波也是本賽季北京人和隊繼斯塔諾和加西亞後的第三任主教練。

  據北京人和俱樂部提供的資料顯示,出生於1970年的王波,2003年曾擔任過北京人和俱樂部梯隊教練,還曾擔任過一線隊領隊及助理教練。從2014年開始,王波相繼出任過多支中乙和中甲球隊主教練。今年5月,擔任陜西大秦之水主教練,已率隊順利完成了保級任務。

  北京人和俱樂部在公告中表示,熱烈歡迎王波的回歸,希望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在本賽季最後三場中超比賽中全力以赴,力爭佳績。同時也希望球隊中的年輕球員能更快成長,為俱樂部未來的發展打牢基礎。

  北京人和俱樂部還發佈公告稱,在本賽季中途重新接手球隊的加西亞,勇於面對中超保級的嚴峻局面,並在比賽中展現出永不放棄的足球精神,贏得了球迷、球員以及俱樂部的充分尊重,感謝這位曾經率領北京人和隊重返中超的功勳教練的付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