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前阿森納主帥溫格出任世界足球發展總監

2019-11-14 11:08:0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4日電 國際足聯(FIFA)北京時間13日晚間發佈消息稱,前阿森納主帥溫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發展主管,將負責監管和推動世界各地男女足球運動的發展。

FIFA官網截圖

  與此同時,他還會以技術權威的身份,出任FIFA足球技術諮詢小組的成員,主要負責審查國際足球理事會的足球規則制定和修改。同時,他也時FIFA技術研究小組的負責人,負責自1966年以來FIFA賽事的技術分析。

  溫格本人談及自己的新崗位時説道:“我非常期待接受這一重要的挑戰,不僅因為我一直對從更廣闊的的角度分析足球感興趣,而且因為國際足聯作為世界足球管理機構的使命確實是全球性的。我相信,我們今年已經看到的新的國際足聯,將這項運動本身作為其目標的核心,並決心以許多不同的組成部分來發展這項運動。”

  FIFA主席因凡蒂諾也表示:“溫格對我們這些運動各個方面的淵博知識和熱情使他成為足球界最受尊敬的人物之一。我很高興歡迎他加入團隊。自從來到國際足聯以來,我們就將足球放在了核心位置,努力向專業人士學習:溫格憑藉他的戰略眼光,能力和勤奮工作,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了足球,他的到來之時我們不斷增強自己力量的又一個例子,目的是將國際足聯帶回到足球上,也將足球帶回國際足聯。”(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