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小勝立陶宛 郝偉:國奧陣容還需進一步確定

2019-11-18 08:39:4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重慶11月17日電(記者周凱)17日晚大足四國賽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國奧隊憑藉上半場胡靖航的進球以1:0小勝立陶宛隊。國奧隊執行教練郝偉賽後表示,國奧基本陣容正在確定,但還需進一步考察。

  本場比賽上半場胡靖航抓住對方防守失誤破門,下半場陳彬彬創造點球可惜射失。郝偉在點評比賽時説:“首先感謝球迷,來了很多小同學,感謝他們的支持和鼓勵。上半場我們踢得還不錯,下半場有些問題,包括結尾(的點球),需要好好努力,接下來再提高。”

  接手國奧隊後,留給郝偉的備戰時間並不多。從上個月的重慶萬州區四國賽到這次重慶大足區四國賽,對於國奧隊員的考察,郝偉説:“基本陣容在定,還有個過程,希望能進一步確定十七八個人。”

  相比上場1:5負於澳大利亞隊,本場比賽國奧隊攻防都有了改善。郝偉表示:“上場比賽希望能從技戰術上考察球員,這場球做了調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