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中國馬術三項賽隊奧運達標 中國馬術將參加四個項目

2019-11-19 17:34:18|來源:人民網|編輯:喻露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楊喬棟)近日,在意大利舉辦的國際馬聯四星(長)馬術三項賽事中,中國馬術三項賽隊隊員孫華東(馬匹LADY CHIN V'T MOERVEN Z)和隊員包英鳳(馬匹TESEO)順利完賽,成功通過奧運達標線。

  至此,中國馬術隊成功完成了“東京奧運會三項賽和場地障礙賽上滿額參賽”的使命。2020年東京奧運,不僅是中國馬術三項賽首次組隊參加奧運會,更是中國馬術首次參與四個項目(三項賽團體、三項賽個人、場地障礙團體、場地障礙個人)的奧運獎牌爭奪。

  賀信截圖(來源:中國馬術協會官方網站)

  18日,中國馬術協會官方向中國馬術三項賽隊發佈賀信。具體內容如下:

  中國馬術三項賽隊:

  欣悉繼華天、梁銳基之後,孫華東、包英鳳兩名三項賽隊員于11月17日在意大利順利通過奧運達標,中國馬術隊完成了“東京奧運會三項賽和場地障礙賽上滿額參賽”這一光榮而艱巨的歷史使命!中國馬術協會謹向你們和中國馬術隊表示熱烈的祝賀!

  2019年,中國馬術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背負重重壓力,遠赴海外布點訓練。面對艱難險阻,隊員們發揚了“團結奮鬥、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展現了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的騎士意志;以“閱兵精度”鍛造技能,在每一次起跳、每一個舞步、每一道跨越中不斷調整人馬狀態,精益求精,詮釋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犧牲個人利益,全力備戰奧運,不但突破了自我,更助力中國馬術運動發展取得了歷史性突破!

  中國馬術協會向你們和所有熱愛和支持馬術事業發展的朋友們表示感謝!特別感謝北京、廣東、西藏、江蘇、內蒙、河南、浙江等省市體育局、各相關馬術俱樂部、馬主及社會各界對奧運備戰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2020年東京奧運,不僅是中國馬術三項賽首次組隊參加奧運會,更是中國馬術首次參與四個項目(三項賽團體、三項賽個人、場地障礙團體、場地障礙個人)的奧運獎牌爭奪。期待中國馬術隊繼續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領導提出的“六個東京”標準,將備戰工作做深、做細、做實,于奧運實戰中再創佳績,為體育強國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中國馬術協會

  2019年11月18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