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宣佈主教練波切蒂諾下課 英媒曝穆裏尼奧有望入替

2019-11-20 09:58:14|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0日淩晨,英超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在官方網站宣佈,與主帥波切蒂諾及其助教團隊解除合約。

  俱樂部主席列維表示:“我們非常不願意做出這樣的改變,董事會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會倉促做出決定。遺憾的是,上賽季末和本賽季初的國內聯賽比賽結果非常令人失望。“

  ”毛裏西奧和他的教練組將永遠是我們俱樂部歷史的一部分。在我們建造新球場時,他在遠離主場的情況下應對了困難的局面,帶給我們溫暖和積極的態度,令我非常欽佩。“

  ”我要感謝他和他的教練組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他們會永遠受到俱樂部的歡迎。“

  ”我們有一支天才的球隊。我們需要重新振作起來,為我們的球迷帶來一個積極的賽季。“

  熱刺同時表示,俱樂部將在適當的時候任命新的教練組。據天空體育及多家英國媒體報道,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很有可能邀請穆裏尼奧執教球隊,接任波切蒂諾。

  波切蒂諾從2014年開始執教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在他的率領下熱刺多次進入英超前四名,上賽季還首次打進了歐冠決賽。

  但本賽季開局以來熱刺在英超賽場表現不甚理想,12輪3勝5平4負積14分排在積分榜第14位。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