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國“公主杯”馬術比賽在曼谷舉行

2019-11-21 17:21: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敏):2019泰國“公主杯”馬術比賽于11月19至24日在曼谷王家馬術俱樂部舉行。

  20日下午舉行了開幕式。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的大女兒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和小女兒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出席並觀看了多國馬術選手的場地障礙賽。

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和思蕊梵娜瓦瑞公主在開幕式上觀看多國馬術選手的場地障礙賽

  本屆馬術比賽由思蕊梵娜瓦瑞公主發起。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是泰國著名運動健將,尤其擅長馬術運動,曾多次參加國際馬術比賽為國爭光,不久前剛剛率領泰國代表團赴中國武漢參加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舉辦“公主杯”馬術比賽的宗旨是,推動泰國馬術運動邁向國際水準,為泰國舉辦世界級馬術賽事積累經驗,加強泰國馬術選手及馬術俱樂部的國際交往。

  比賽設有盛裝舞步、場地障礙賽和馬術三項賽,來自泰國、澳大利亞、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亞、伊朗、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中國香港和台灣的10個國家和地區的騎手參賽。此外還設有最佳馬工和最佳馬掌師比賽。

兩位公主與賽馬親密互動

  賽事期間還將舉辦泰國王室馬術運動歷史展、馬術攝影比賽、馬術裝備展銷等。

  “公主杯”馬術比賽此前已舉辦6屆,成為當地具有影響力的體育盛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