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中國隊4金1銀2銅收官

2019-11-26 09:17:39|來源:中新社|編輯:張津銘

  中新社北京11月25日電 當地時間24日,2019年國際體聯體操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落幕,中國隊以4金1銀2銅收官。

  此次比賽是東京奧運會單項賽式的積分賽,中國隊派出了多名優秀選手出戰。其中劉洋在吊環項目上發揮出色,以15.133分的高分奪冠。此前劉洋已經獲得了兩次分賽站冠軍。

  在雙杠決賽中,中國名將尤浩拿到15.400分,位列烏克蘭的維尼亞耶夫之後獲得亞軍。由於維尼亞耶夫已拿到奧運團體賽資格,因此雙杠單項積分被尤浩奪得。目前尤浩以兩個冠軍一個亞軍排名雙杠單項奧運積分第一位。

  此外中國隊還斬獲男子鞍馬和女子跳馬、高低杠項目的三項冠軍。至此,中國隊本次比賽共收4金1銀2銅。

  2018年11月至2020年3月期間共將舉行8站單項世界盃,每個運動員在每個項目上取三站最好成績納入考量,各項積分最高的一位選手將獲得屬於個人且不能轉讓的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本次科特布斯站是單項世界盃8站中的第5站。(完)  此前的世錦賽,中國體操隊已拿到團體資格,世界盃個人資格的爭奪仍在繼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