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東南亞運動會競技體操收官 世錦賽冠軍尤洛獲2金5銀

2019-12-05 08:54:0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尼拉12月4日電(記者鄭昕 袁夢晨)4日晚,東南亞運動會競技體操比賽落幕。新科體操世錦賽自由操冠軍卡洛斯·尤洛在最後一天的較量中奪下3枚銀牌,此次共為菲律賓隊取得2金5銀。

  在1日的體操開賽日,強勢登場的小將尤洛便在男子個人全能比賽中以絕對優勢摘取金牌。3日開始的單項比賽中,他先是在個人強項自由操上拿到金牌,又在隨後一小時裏接連以毫釐之差錯失鞍馬和吊環金牌,只進賬兩銀。

  4日下午的比賽中,他在2個多小時內接連參加了跳馬、單杠和雙杠三項競逐,但無一例外與金牌失之交臂。特別是在最先進行的跳馬比賽中,他在落地時稍有失誤被罰0.100分,最終落後於印度尼西亞選手阿古斯·普拉約科0.034分獲得銀牌。

  雖然“穿金戴銀”,但21歲的尤洛在賽後表示對自己連日來的表現並不是特別滿意。他説:“我還在努力讓自己取得全方位進步,特別是在動作難度方面。我知道什麼是我所欠缺的。”

  “其實我這次沒有把心思全放在奪牌上,而是想讓自己在比賽中有更加突破性的表現:儘量上難度、提高執行分。”他説。

  本屆運動會共設12個競技體操項目。尤洛的橫空出世並沒完全改變東南亞體操格局,除他之外的菲律賓隊沒有一塊獎牌,而贏家依舊是多點開花取得5金1銀3銅的馬來西亞,其中女選手法拉赫·哈迪還以3枚金牌暫時位居賽事的“多金王”寶座。另外,越南隊也有3枚金牌落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