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公開徵集獎牌設計方案

2019-12-12 15:5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丁旭):第18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以下簡稱“世中運”)將於2020年10月在福建省晉江市舉行。世中運執委會辦公室近日向國內公開徵集獎牌設計方案。徵集時間將持續至2020年1月21日17:00,設計方案的電子稿件可發送至szyjsxxb@sina.com。

  此次獎牌設計徵集包括獎牌正面、反面、掛鉤、挂帶、包裝盒,每套獎牌含金牌、銀牌、銅牌三種類別。在設計理念和設計風格上,要突出第十八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在一起,更出彩”的主題精神,以全新的理念、獨特的構思、精妙的設計,展現中華民族和晉江城市文化元素。除參與本次徵集活動組織和評選工作的個人或機構外,所有支持和關心世中運的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組織都可以參與應徵。

  據了解,應徵作品設入圍獎10名,從入圍的應徵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3名,最後從3名優秀作品中評選優勝獎1名。經世中運執委會辦公室審定,世中運獎牌最終報國際中體聯確定。世中運執委會辦公室將為獲獎作者頒發紀念證書和豐厚獎金。其中獎牌入圍獎10名,獎金分別為人民幣5000元;優秀作品獎3名,獎金分別為人民幣1萬元;優勝作品獎1名,獎金為人民幣2萬元;以上獎金不重復計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