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賽首周投票:易建聯、林書豪當選票王

2019-12-13 15:17:5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2月13日電 2020年CBA全明星賽球員票選已于12月6日正式啟動。經過第一週的球迷投票後,易建聯和林書豪分別成為第一週的南北區“票王”。

  CBA官方13日公佈了全明星投票第1周數據,在南區的陣容中,廣東東莞銀行的易建聯以85689票獲得第一週票王之位。福建豹發力的王哲林以54998票排在前場球員第二位,深圳馬可波羅的沈梓捷以36377票排在前場球員第三位。後場球員中,廣東東莞銀行的趙睿以54760票排在首位,廣東東莞銀行的胡明軒以28889票排在第二位。

  北區陣容方面,新疆伊力特的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以47220票排在前場球員首位,他的隊友周琦以44824票位列次席,北京首鋼的翟曉川以38293票緊隨其後。後場球員中,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以51898票排在第一位,同時他也是北區第一週的票王。遼寧本鋼的郭艾倫以42001票位列後場第二位。

  除了常規的星銳賽、單項賽和全明星正賽外,CBA在今年新引入了1V1斗牛賽和名宿三分PK賽,在第一週球迷投票中,林書豪VS趙睿、易建聯VS周琦成為了球迷最想看到的單挑對決。

  2020年C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票選截至時間為2019年12月27日中午12時。(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