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2019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年終盛典榮耀開啟

2019-12-30 11:1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13座城市,36場比賽,12萬勇士,2019年,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在中國迎來飛速發展。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年終盛典在北京嘉裏大酒店榮耀開啟!來自全國各地的150名勇士齊聚盛典現場,共同見證6項年度大獎項榮耀加冕,拉開2020年勇士征程的大幕。按照計劃,斯巴達勇士賽將在2020年帶來不少於50場賽事,同時,賽事産品及體驗也將進行全新升級。

  13座城市加入斯巴達大家庭,12萬斯巴達勇士破繭而生

  2019年,斯巴達勇士賽在中國迎來了飛速發展的一年。全年成功舉辦了36場賽事,共有超過12萬名的勇士在斯巴達的賽場上盡釋潛能,破繭重生。除了競速賽、超級賽和野獸賽等常規賽事級別,颶風賽、體育場賽、超級野獸賽等全新賽事級別也在2019年首次呈現在中國勇士面前,與眾不同的賽事模式與挑戰設置為所有渴望自我挑戰與突破的勇士們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2018年,斯巴達勇士賽僅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廈門五座城市舉辦,2019年,這個數字擴大到了十三個,廣州、濟南、西安、昆明、成都、武漢、蘇州、崇禮等城市也在今年紛紛迎來的斯巴達勇士賽的初體驗。賽事版圖的不斷擴充,不僅為更多渴望挑戰、期待改變的勇士們帶來了感受斯巴達獨特魅力的機會,也讓勇士們體驗到了豐富多彩的區域文化特色與風情。與此同時,世界級的賽事在2019年首次落戶中國,8月崇禮舉辦的斯巴達勇士賽亞太錦標賽讓國內的勇士們擁有了在世界舞臺上一展身手的絕佳機會,中國速度和力量讓世界為之矚目。

  勇士兒童賽連創歷史 中國賽事成全球標杆

  “創造歷史”和“走向世界”成為了今年兒童賽的關鍵詞。6月1日&2日,近一萬名小勇士齊聚北京賽場開啟兒童賽挑戰,創造了全球兒童賽的規模之最。僅僅在4個月後,這一數字在北京兒童週末賽被再次刷新為一萬兩千人,這場比賽也成為全球有史以來首場參與人數過萬的兒童賽。自2017年成功舉辦首場兒童賽以來,中國的勇士兒童賽以其高品質和高參與度成為了全球斯巴達兒童賽是的標杆。

  伴隨著國內兒童賽數量與規模的不斷壯大,中國小勇士競技水準也在不斷提升。2019年兒童賽積分體系正式在國內實行,積分體系的建立為小勇士們參與世界舞臺的頂尖較量提供了絕佳的機會。經過一年的比拼,6名中國精英小勇士出現在了12月初于美國舉辦的兒童賽世界錦標賽舞臺上,與全世界的頂尖小勇士同臺競技,這也是年輕的中國力量首次登臨世界最高水準的兒童賽競技場。

  重溫勇士挑戰蛻變之旅 年度大獎見證榮耀加冕

  盛典當晚,伴隨著酷炫的燈光和音樂,勇士們在主持人MIKE隋、劉康及官方SGX教練的帶領下,將盛典化身時尚健身趴,舉起手中的器械,共同完成2019年最炫酷的斯巴達勇士大型訓練,勇士的熱情也隨著6大年度獎項的逐一揭曉被點燃。

  回首2019年勇士成長路,重溫破繭而生的榮耀瞬間。本次年終盛典現場揭曉了2019年度六大獎項。2019年,以李沐陽、王天樂、孫歆彤、黃亞麗、樊鳳文所代表的志願者團隊用全心的投入和無私的奉獻為12萬勇士保駕護航,他們也用優質的服務和投入為自己贏得了年度優秀志願者大獎;優質和嚴肅的賽事離不開裁判們一絲不茍的執法,袁小堯、武洋和章春林所代表的裁判團隊在2019年用高度負責的態度,讓每一位勇士的付出對得起沉甸甸的獎牌,他們也用專業細緻的執法獲封年度優秀裁判;SGX官方教練肩負著讓更多人愛上斯巴達、成功挑戰斯巴達的重任,他們用專業的指導助力勇士們破繭而生,沈斌、左浩、肖遠航三人憑藉高頻次和專業的訓練指導獲頒年度優秀SGX官方教練;戰隊是斯巴達勇士社群的重要組成部分,他們高度認可斯巴達勇士賽的品牌精神,以斯巴達的名義相識、以斯巴達的名義攜手前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MARS戰神、Titans泰坦、ACE SPORT、吶咓、興會精英、螢火蟲、Spartan Ambassadors、GT健身勇士、亢凱跑團美少女型男、身體巨人、蜜罐憑藉自己的號召力和活躍度獲頒年度優秀戰隊榮譽。

  當晚最受矚目的當屬年度精英男、女勇士大獎,作為年度斯巴達勇士王者的榮耀象徵,精英男、女勇士大獎專門頒給年度斯巴達賽事中有著突出表現、年度獎金積分名列前茅的精英勇士。最終來自中國的牛智明和陳興會獲封這一稱號。2019年對於牛智明來説是豐收的一年,在全部的13站的成人精英組比賽中,牛智明12次登上領獎臺,並成為今年奪得分站冠軍次數最多的選手;作為2019年度的品牌宣傳大使,陳興會不僅組建了興會精英進階戰隊幫助更多的人參與進斯巴達勇士賽的挑戰當中實現自我的突破,同時在女子個人精英組的比賽中,陳興會在參加的11站比賽中奪得了其中三站的冠軍,並且獲得了2019年東亞系列賽女子精英組總積分第三名的好成績。同時,當晚盛典新增設了年度兒童精英男、女勇士大獎,最終12-13歲組的楊採遇、高偉夫和10-11歲組的魏藍希、劉奇諾憑藉過去一年的優異表現獲此殊榮。作為兒童賽的頂尖選手,楊採遇、魏藍希和劉奇諾經過一年的征戰分別登頂兒童賽各組別精英積分榜頭名,並最終代表中國參加了斯巴達勇士兒童賽世界錦標賽。高偉夫則依靠優異的發揮成功問鼎兒童賽全國總決賽,成就勇士王中王美名。

  用熱愛改變世界 “盡釋潛能”勇士書寫傳奇

  為了表彰踐行斯巴達勇士賽“盡釋潛能 破繭而生”精神的人們,斯巴達勇士賽聯合英菲尼迪特設了“盡釋潛能獎”,用以鼓勵在斯巴達賽場內外擁有突出貢獻的選手。最終斯巴達家庭代表Dimitry一家、66歲高齡的“三色奶奶”王愛華、助力公益活動的愛心小勇士王子今和無畏前行的聽障勇士趙幸一獲此殊榮。

  從自己接觸上斯巴達到帶領妻子和兩個女兒加入,Dimitry將斯巴達的精神真正融入進了家庭生活當中,同時,Dimitry一家還帶動了身邊眾多親友共同參與斯巴達的挑戰,致力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66歲高齡的王愛華從未把年齡當做藉口和障礙,在崇禮亞錦賽中,王愛華用一塊沉甸甸的三色週末獎牌完美詮釋盡釋潛能的勇士精神;2019年王子今完成了10場兒童賽的挑戰,在追求自我超越的同時,王子今還自發組織聽障小朋友團隊一同感受斯巴達賽場的獨特魅力,用愛心的陽光碟機散生活的陰暗;聽障勇士趙幸一用一場12小時颶風賽為自己打開生命的全新旅程。從颶風賽到超級賽、從勇士到志願者,趙幸一為自己書寫下一段寂靜的傳奇。

  2020全新賽事計劃新鮮出爐 斯巴達品牌宣傳大使榮耀授勳

  在本次年終盛典中,組委會發佈了2020年賽事計劃。2020年,斯巴達勇士賽將至少帶來50場賽事,超級賽、野獸賽等高級別賽事將相繼在新的城市落戶。同時,2020年在賽事內容上也迎來重大更新,超級賽的賽道距離更新為半程馬拉松(21公里),數字的標準化更增顯了比賽的規範性。全新蝎子圖騰的加入也將帶領勇士們追根溯源,感悟勇士精神的起源。2020年斯巴達的賽事將更加規範,賽事內容將更加有儀式感,讓所有勇士真正感受勇士精神的召喚,實現自我的蛻變。在年終盛典舉辦當天,2020斯巴達勇士賽上半年賽事報名招募也已同步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