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歐足聯或將集中舉辦歐戰賽事 四天內決出冠軍
中國新聞網  2020-03-17 12:12:33

  原標題:歐足聯或將集中舉辦歐戰賽事 四天內決出冠軍

  中新網3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6日,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歐足聯計劃將歐冠、歐聯的半決賽和決賽放在同一個城市,四天內比完。

  據悉,伊斯坦布爾和格但斯克這兩個原計劃承辦歐冠和歐聯決賽的城市,或將成為本賽季歐冠歐聯“四強賽”的舉行地點。

  據悉,歐足聯賽事總監喬治-馬爾凱蒂將在週二舉行55個成員會議中提出這個方案,並且投票表決。對於現在來説,歐足聯最先要解決的仍然是還沒結束的1/8決賽,剩餘比賽都已暫停並等待解決方案。

  最後的1/4決賽或許也會採取單場淘汰的形式進行,有可能會在一個中立場地,也有可能會給客隊平局優勢。具體時間可能會等到歐洲各國本國聯賽恢復。

  在尋求歐洲聯賽解決方案的同時,歐足聯還在考慮是否推遲歐洲盃到2021年夏天,但這樣歐足聯將會尋求和國際足聯的合作,推遲原本在2021年舉行的新改制的世俱杯。

編輯:喻露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