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主席:塞蒂恩將繼續執教 相信梅西會在巴薩退役
來源:新華社  |  2020-07-08 08:49:11

  新華社馬德里7月7日電 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7日向媒體表示球隊主教練塞蒂恩的帥位依然穩固,同時也相信梅西會在諾坎普球場踢到退役。

  巴托梅烏表示:“梅西與巴薩的合同將在2021年到期,俱樂部有責任續簽,他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我們希望梅西繼續留在這裡,並相信他會在巴薩退役。”

  對於主帥下課傳聞,主席直言塞蒂恩將繼續執教。“我不後悔解雇巴爾貝爾德的決定,當時球隊需要改變,塞蒂恩帶來了新的面貌和想法,我對目前球隊發展感到滿意,他會繼續執教下去。”巴托梅烏説。

  西甲復賽後,塞蒂恩所帶領的巴薩從積分榜首位掉落,目前與排名第一的皇馬相差4分,在僅剩四輪聯賽的情況下,爭冠前景並不樂觀。對此,巴托梅烏力挺球隊:“在過去兩場比賽中,球隊的狀態非常好,即使我們拿不到西甲冠軍,還有歐冠可以去爭取。”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