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丁俊暉10:13惜敗奧沙利文無緣8強
來源:中新網  |  2020-08-10 10:03:29

  中新網8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0日淩晨,2020斯諾克世錦賽結束了正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國選手丁俊暉10:13不敵“火箭”奧沙利文,無緣8強。

  在此前進行的前兩個階段的比賽中,雙方不分高下,16局過後,戰至8:8平。當天第3階段的比賽中,奧沙利文發揮穩定,沒有留給丁俊暉太多的機會。儘管丁俊暉也打出了2桿80+的成績,但奧沙利文憑藉著精湛的技術,轟出了一桿破百117分,外加4桿60+,最終以13:10的成績成功晉級。

  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丁俊暉認為自己表現不錯:“能夠打到8:8平,第20盤的時候藍球沒走到位,當時有兩個選擇,可能選擇了一個錯誤的進攻方式,其他也沒有太多的遺憾。整場比賽自己都打得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奧沙利文第19次打進世錦賽8強,追平了亨德利所保持的紀錄。1/4決賽中,奧沙利文將迎戰馬克-威廉姆斯。(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