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比錫少帥納格爾斯曼:歡慶過後備戰“大巴黎”
來源:新華網  |  2020-08-14 15:22:43

  新華社裏斯本8月13日電(陳柏喬)德甲萊比錫隊13日在單回合製的歐冠1/4決賽中力克更被看好的西甲馬德里競技隊。33歲的少帥納格爾斯曼賽後表示,球隊希望在歐冠賽場上走得更遠,會在慶祝過後專注于對陣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半決賽。

  納格爾斯曼在7月剛過完自己的33歲生日,被稱為“比梅西還年輕的教練”。在成為最年輕的歐冠四強主帥之後,德國人表示,球隊上半場在防守端表現出色,且在下半時創造出了更多機會。他同時也談到了18日與“大巴黎”之間的半決賽:“對手陣中球星眾多,很難被一對一防住。比賽將會十分艱難,但我們會有一個(好的)方案。”

  馬競主帥西蒙尼賽後表示,對手速度更快,而“床單軍團”則未能按照設想的方式進行比賽。雖然對失利感到遺憾,但他稱球隊已竭盡全力,出局後只能向對手錶示祝賀。馬競隊長科克則稱費利什的登場和進球對球隊有很大幫助,但萊比錫隊的表現確實更出色。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