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大師賽簽表出爐 首輪再度上演“丁奧會”
來源:中新網  |  2020-12-07 16:10:20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世界臺聯消息,2021年1月10-17日,斯諾克大師賽將在英國倫敦亞歷山大宮上演,賽事簽表及賽程在英錦賽結束後發佈,丁俊暉將在首輪對上7屆大師賽冠軍奧沙利文,備受中國觀眾期待的“丁奧會”,這次來得早了一些。

  大師賽是職業斯諾克最負盛名的邀請賽事,僅限世界排名前16的選手參加,賽會9至16號種子將通過隨機抽籤對上賽會前8號種子,11號種子丁俊暉由此碰上2號種子奧沙利文。

  另一位中國選手顏丙濤作為12號種子首輪碰上剛剛奪得英錦賽冠軍的羅伯遜。本屆賽事將迎來少部分現場觀眾,按照保證社交距離的座位規則落座。

  奧沙利文在1995年、2005年、2007年、2009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七度捧起大師賽冠軍獎盃,還在大師賽與丁俊暉的四次交手中均取得勝利,其中包括2007年的決賽和2019年的半決賽。兩人本次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1月13日晚進行。

  本屆大師賽的衛冕冠軍為賓漢姆,去年他在決賽10:8擊敗阿裏-卡特,這次他將在首輪對陣首次入選大師賽的泰國選手塔猜亞-烏努,後者是自詹姆斯-瓦塔納1999年之後第一位打進斯諾克大師賽的泰國球員。(完)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