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全明星賽:南方明星隊勝北方明星隊

2020-01-13 08:17:2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1月12日,北方明星隊球員林書豪(右)在比賽中上籃。 當日,在廣州舉行的2020年CBA全明星賽中,南方明星隊以167比166戰勝北方明星隊。 新華社記者孟永民攝

  新華社廣州1月12日電(記者李博聞 鄭直 王浩明)2020CBA全明星賽12日在廣州落幕,憑藉胡明軒最後時刻的上籃“準絕殺”,南方明星隊以167:166險勝北方明星隊。全場得到30分的廣東隊後衛趙睿奪得MVP稱號。

  除了趙睿,南方隊的胡金秋得到30分和9個籃板,鄧蒙拿到26分,陳林堅貢獻19分。林書豪為北方隊貢獻了最高的41分,另有9個籃板和5次助攻;韓德君得到37分和11個籃板,陶漢林入賬34分,翟曉川得到20分。

  當晚最大的關注點當屬1v1單挑環節。在後衛單挑中,林書豪和趙睿各自進了兩個三分和一次扣籃,最終打成9:9平。三、四節間的1v1,遼寧隊的韓德君對陣浙江廣廈的胡金秋,兩人一上來打成5:5,隨後胡金秋三分命中,韓德君暴扣得手,兩人最終8:8打成平手。而備受期待的1v1表演賽,廣東隊主帥杜鋒和隊員曾繁日上演“師徒對決”,兩人各有一次進攻機會,最終曾繁日通過一記暴扣贏得了比賽。

  中場的技巧挑戰賽中,山東隊的陳培東擊敗清華大學的王嵐嵚,與擊敗胡金秋的八一隊王俊傑晉級決賽。最終陳培東後來居上,三分一箭穿心力克王俊傑取得技巧挑戰賽冠軍。

  三分大賽環節,新疆隊的可蘭白克率先出場拿到17分,吉林隊的姜偉澤取下14分,福建隊的陳林堅最後登場投出18分,陳林堅最終成功衛冕三分球大賽冠軍。

  扣籃大賽中,吉林大學的唐浩博兩輪得到74分,新疆隊外援費爾德兩輪得到81分,雲南“滑翔機”矣進宏第一扣就技驚四座拿到滿分50分,第二扣得到45分,最終以總分95分奪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