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領銜團體世乒賽大名單 有望成歷史第一25冠王

2020-01-20 15:38:5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月20日電(王禹) 20日,國乒公佈了2020釜山團體世乒賽的陣容,隊長馬龍入選。目前,馬龍已經手握24個世界冠軍頭銜,如能率隊在釜山登頂,他將以25冠的戰績成就歷史第一人。

  不過對此,他表示自己並未過多去想這個紀錄,希望自己能更多地專注在比賽上,“就算是第一個世界冠軍,也是全力以赴去贏得。”馬龍説。

  馬龍介紹:“從目前來説,自己的身體狀態已經恢復得很好了,這是一個很好的信號。接下來就是希望自己能在高強度的訓練中跟上備戰奧運的步伐。”

  他分析,從男隊來説,現在世界乒壇有很多年輕的選手涌現,對這個時代來説是一個很好的發展,不論是他們的技戰術能力,還是在場上的求生欲,都非常強。

  “對於我們來説也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們的陣容裏也有兩三位年輕運動員,這次世乒賽是今年東京奧運會前一次很好的磨煉機會。希望我們能打出中國乒乓球隊的士氣。”馬龍説。(完)

標簽:馬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