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冰雪>>正文

武大靖:世錦賽全力衝金

2020-01-20 13:08:49|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吳博文 李麗)平昌冬奧會冠軍武大靖19日在參加入黨宣誓儀式後表示,黨員代表著更大的責任和擔當,在3月份的短道速滑世錦賽上,他將全力衝擊金牌。

  當日下午在首鋼園區短道速滑館舉行的儀式上,武大靖、徐金成等9名新黨員面對黨旗宣誓,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産黨。

  武大靖作為新黨員代表在儀式上發言,他的發言鏗鏘有力,但手在微微顫動。他表示:“我一定會肩負起新時代青年運動員的新使命,以更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打頭陣、當先鋒。”

  去年12月初在短道速滑世界盃上海站上,武大靖右腿受傷,但他説應該不會耽誤自己參加3月份的韓國首爾世錦賽。他表示自己恢復狀況良好,“我傷剛好沒多長時間,一直在恢復訓練,大概恢復了兩周左右,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談及世錦賽目標,武大靖表示會全力以赴衝擊冠軍,“畢竟去年世錦賽拿了第二名,其實挺遺憾的,有機會去衝金。對我來説這是一個過程和一個考驗,希望今年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展望2022年北京冬奧會,武大靖表示,距離冬奧會還有七百多天,會把自己的目標設得更高一些。今年整個來講,都是一個檢驗訓練成果的過程。

  “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之間冬奧會兩週年倒計時馬上就要到了,所以對我們(短道隊)來説時間其實並不多。我們現在的狀態也是一個逐漸回升的狀態,我相信會越來越好。”他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