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廣東主帥杜鋒技術犯規累計達6次 將錯過疆粵大戰

2020-01-21 11:22:3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21日電 在即將到來的CBA第30輪中,廣東男籃21日晚將客場對陣新疆男籃,不過,廣東主帥杜鋒因為技術犯規滿6次,將缺席疆粵焦點戰。

  在上一輪廣東與山東的比賽中,第二節比賽還有3分多鐘時,山東雙外援連線打成一次進攻配合。曼尼-哈里斯助攻哈德森左側三分球飆中。但緊接著裁判吹停比賽,判了廣東隊技術犯規。原來在哈德森三分出手時,場邊指揮的杜鋒就緊靠其身邊不斷鼓掌,對哈德森的投籃形成了干擾,杜峰因此受到處罰。

  至此,杜鋒本賽季的個人技犯達到4次,而廣東男籃板凳席還領到了2次技犯,根據聯賽規則也會記到主教練頭上,而主教練累計6次技術犯規將被停賽一場,因此他將錯過球隊客戰新疆一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杜鋒第四輪就曾因吃到技術犯規缺席對陣吉林的比賽,是役,廣東男籃遭遇賽季首敗。(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