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連簽兩人!買提江、于睿加盟球隊補強內援陣容

2020-01-23 14:15:4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23日電 上海上港俱樂部23日通過官方微博宣佈,球隊簽下天津泰達球員木熱合買提江-莫扎帕和長春亞泰球員于睿。

圖片來源: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微博

  29歲的買提江算是個多面手,左腳球員可以勝任多個防線位置,而27歲的于睿也不能小覷,一腳任意球還是頗具威脅的。近年來內援變動並不頻繁的上港,這次下手連簽兩人,實屬罕見。

  買提江今日在源深體育場正式亮相,他表示:“感謝能有機會加入上港,這是對我這麼多年努力的認可,接下去將為球隊儘自己的一份力,希望能為球隊多取得幾個冠軍。”

  買提江在上賽季的中超聯賽中為泰達出戰了25場比賽,有著不錯的發揮,並在去年7月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到目前為止已代表中國男足在各項賽事中出戰了9場比賽。去年年底,買提江合同到期,並未與泰達達成續約協議。

  上港隊在關於買提江的官宣公告中寫道:“歡迎中國球員木熱合買提江-莫扎帕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今年29歲的買提江,上賽季效力於中超球隊天津泰達,在場上主要司職後腰。作為一名左腳球員,他還能勝任左後衛和左中場。這位國腳級球員的加盟將增加上港隊的陣容深度、豐富球隊的打法,期待買提江在新賽季有精彩的表現!”

圖片來源: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微博

  在場上司職後衛的于睿,2017年從北京人和轉會至長春亞泰。截至上賽季結束,于睿為長春亞泰共出場56次,為球隊貢獻了8粒進球和3個助攻。

  上港發表公告稱:“歡迎中國球員于睿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于睿今年27歲,場上司職中衛。近兩個賽季,他擔任長春亞泰的主力中衛,並具備出色的定位球得分能力,身材高大的于睿將充實球隊的後場陣容”(完)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